迟到的群魔乱舞

由于秋秋和三百六俩流氓掐架引起了异次元脑震荡波,导致(以S.H.E.为核心的)佘家帮全体人员内分泌紊乱,于是在11月6日这样一个本应该毫无压力的夜晚,我们相约宁波,群魔乱舞。

聚会的地点选在了仔的新家。由于仔经常跟我提起「慈湖人家」,以至于我老觉得她的新家就是「慈湖人家」,结果没想到却到了「天慈良园」——一个鸟不拉屎狗不下蛋的地方。虽然房子的外观很像宿舍楼,但是环境还是不错,更重要的是边上那家江西饭店的蒜苗还有茭白炒腊肉好吃到爆表。

10点多,小宇宙和大猪、小米陆续抵达(好吧其实是同时),我们拿出下午买到的南瓜,开始做南瓜灯。说起来,这也是我第三年做南瓜灯了,可是南瓜却是越来越难买。第一年是家里厨房捡的,第二年是同事家门口买的,今年是跑遍了菜场才找到四只Baby尺寸的……在阳台,大家跟着我下大刀阔斧,开膛破肚,没过几分钟,小黄们的脑浆和内脏就哗啦啦从眼睛、嘴巴里喷薄而出。此时的小米展现出了一个职业刽子手的好刀法,又捅又挖,丝毫没有一点怜香惜玉之情,够专业!

随后,异次元脑震荡波的后遗症陆续因为黑暗中的四盏南瓜灯显现出来,于是,笑点勇于攀登珠峰的镇定仔、头部肿大牙齿腐烂却傻笑不止的魔宇宙、被南瓜附身的杰森米、忘带小三轮自行车的竖锯猪以及脑壳丢失导致智商潜水的尖叫猴堂堂登场……

本来是彼此惊吓的恶棍们,却因为异次元脑震荡波而集体暴走,不过,只有镇定仔,始终保持一副傲慢淑女样作前俯后仰状……到底在干嘛呢?

魔乱舞部分到此结束,第二天,我们和葫芦娃一同转战便便新家——东湖馨园。便便新家的Tiger同学完全掳获本猴芳心,以致完全忘记了葫芦娃的存在。现在回忆一下,Tiger同学的音容笑貌历历在目,但是葫芦娃长什么样我却有点想不起来了,只记得时不时突然拔丝的晶莹口流水在空中摇曳……

便便的夫人叫玛丽,最爱吃蘑菇,特长是脑门拍砖头(然后血狂流)……据说玛丽同学削土豆的刀功一流(咦?是土豆吗?),有家庭主妇的潜质啊!

便便为了推销自己家无人问津的电影,趁我们来了大放恐怖片,但是为了去电影院看大陆第一部引进的好莱坞(血腥)恐怖片,我已经把《生化危机4》的内容自我洗脑了,《食人鱼》倒是看看无妨,结果我和小宇宙却因为赶车刚看完前戏就匆匆离去了……

请允许我自我了断吧!完!

P.S.要谢谢仔妈同学,在仔新家的客房装上了我最爱的榻榻米,以后这间房就归我了,挖哈哈!

P.S.2.传说最让人期待的美剧《行尸走肉》好无聊啊……又一次被骗了……

P.S.3.《ありがとう》(大桥卓弥)的中文版《老男孩》(筷子兄弟)歌词不错,推荐一下!

P.S.4.蛤?万圣节都过去7天啦?!


黄……啊不,南瓜灯四大天王!


残暴的群魔乱舞!


走火入魔之后的脑残版……


很温馨的田园啦啦啦时光!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