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机记

之前几只手机基本都是一年一只,不是被偷就是被横斩,这只HTC Legend算是最耐操的一只了,三年多来与我不离不弃。除了512M的RAM几乎不能运行什么游戏和micro SD经常出错自动重启之外,其他都没有什么问题,微博微信QQ什么的也都用得十分顺畅……正当我以为会一辈子和它长相厮守的时候,那个机机出现了!(纳尼?!)

第一次看到au INFOBAR A02是在Get Navi杂志上,当时它作为au在春季主推的手机,在各种杂志上抛头露面,无论是手机的外观还是深澤直人的UI配色都堪称完美,只是因为尺寸超过了我的接受范围(长达138毫米),所以当时就完全没有特别去关注……直到上个月才无意间看到演示视频……

中村勇吾设计的滑动豆腐块特效太特么惊人好吗!可是那时候这款机型早就停产,新品根本找不到……嘛,也罢……没必要换什么手机啦……正当我又以为会一辈子和它长相厮守的时候,那个人出现了!(纳尼?!)

什么叫命中注定……就是我在无意中跟学妹谈论起这事的时候,她主动向我供奉了她在日本做代购的朋友……于是一天之后,雅虎拍卖上不多见的新品被我拍了下来,而且没人竞标,差不多2500RMB搞定(不过虽然号称是新机,但也是已拆封未使用而已)……虽然这只机机终究落入了我的口袋,但是过程还是漫长而曲折的(简单说就是费钱= =)……首先是踩到狗屎运地被海关查到罚了300,然后是网上刷机教程晦涩寄去上海解锁花了300,国内买不到好看的手机壳去日本amazon刷了两只共300(呐喊脸……)

为什么都是300……这里外里就快1000了……(阴沉脸)

嘛,使用一周之后还是很满意的,试了下多任务运行从来不会卡机,比三[哔]的Galaxy 3好了一万倍(为什么跟它比,因为这四年来我只用过它,屌丝脸)……待机时间也OK,疯玩游戏的话一天最多,否则如果光是偶尔刷个微博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什么的,倒是勉强可以撑到两天。之后也一直有人问我怎么入手,目前唯一的办法也就是去日本的雅虎拍卖刷了,运气好的话也许也能刷到个新品,中古的话倒是可以选择已经解锁的,再去xdadiy上下载一个原版汉化ROM就可以自己刷了=w=

一些基本参数如下:
品名:au INFOBAR A02
厂商:HTC制(HTX21)
处理器:MDM9615+APQ8064(1.5GHz)四核处理器
内存:1G RAM / 16G ROM
系统:Android 4.1
屏幕:4.7寸CG Silicon TFT (720P)
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CMOS / 前置210万像素CMOS
尺寸:宽70长138厚9.7(毫米)
通信:WiFi / Bluetooth 4.0 / 红外线 / NFC
其他:Beats Audio / 防水(IPX5/IPX7) / 防尘(IP5X)

新机机图: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