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失的底特律金属城

偶然看到了「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底特律金属城,Detroit Metal City)」的第一话,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应该是继「ギャグマンガ日和」之后最带感的恶搞动画了……故事很简单,说的是一个抱有小清新风格音乐梦的骚年成了重金属乐队主唱……人格分裂什么的也就算了,这位骚年还总是在暗恋的女主面前转换当机而暴走,满满的羞耻感却让人好兴奋是个什么节奏!

查了一下,这OVA是STUDIO4℃制作的,Staff和日和也有很多交集,配乐还请了日和的山本はるきち,果然走不出恶搞动画配乐专业户的圈子了么……那什么,准备了第一话截图,各位可以先过目一下,觉得对胃口的话可以去网上找来看看……来,看完保准你面色潮红小心脏怦怦直跳!


点击上面的OP(表)截图打开第一话截图,图大醒目……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