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和西岸夕陽

在微博上看見了某記湯包的推薦,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而且還有折扣,雖然說一隻湯包里有三隻大閘蟹什麼的一點都不可信,但是不知怎麼的就屁顛顛飛奔到了魔都,畢竟在吃了某某小籠家的蟹粉小籠之後,就對蟹粉類的東西沒有什麼抵抗力……

進門之後發現果然生意好得不行,雖然店面不小,但是最終只能坐在吧檯面壁用餐。然而,吃完之後才發現他們家的蟹粉拌面更勝一籌,雖然湯包的湯汁也不錯,但是相比起湯包厚到咬不動甚至還夾生的包皮,被滿滿的蟹粉澆頭蓋滿的拌面才是大閘蟹的正確打開方式,在攪拌之後倒一點醋,吸進嘴裡咀嚼吞咽,彷彿蟹粉醬汁從頭淋下一般,每一口呼吸都散發著大閘蟹生殖器的芬芳!

然後,順便又去了西岸。果然是一個百去不膩的地方,除了看WBAD之外,還能趁著PM2.5不算太高的時候逛一逛江邊,拍一拍夕陽,愜意似神仙!嗯,就直接上圖吧!


非常惡劣的擺拍……


果然還是很喜歡西岸啊……


西南方向


西北方向的風力發電機


樓宇之間的落日,實在是太美了


當天多雲,雲霧橫亘在夕陽之間,就像薄紗裹著蛋黃……


這個就是某記湯包的蟹粉拌面,應該是和溫州拌面共享排名第一的拌面了,但是蟹粉實在太加分了!


雖然某記湯包主打的是蟹粉湯包……但是只能吃裡面的湯汁和餡兒,皮不但很厚,而且頂上還夾生……

最後附一首抒情BGM,請想像一下在和煦的夕陽之下,大閘蟹們紛紛張開大腿任人吮吸的感人畫風吧!

00:00/00:00
♬ 夕陽ケ丘 by 髙見優 from TBS系 日曜劇場「JIN-仁-」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