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萨马上就到!


这个月是我近几年来日志发布最多的一个月吧,果然是马年马不停蹄啊(这个月根本就还没到马年好嘛!)……话说爸妈今年继续离家出走,去中越边境过年,再次留下我一个人在家过年,简直要狂欢的节奏!……虽然没有粘液饭的年三十在别人看来有些可怜,可是我却要为无政府状态高喊万岁,批萨外卖仍然很给力地持续到除夕,于是可以依然惬意地叫来外卖,请叫我批萨小王纸!只是今天似乎有点热啊……二十度的除夕是什么个情况啊,逼我裸奔吗!好吧,直接上短袖,一边吃着批萨,一边刷微博,一边看春晚。以前春节是看春晚,现在是看微博吐槽春晚,其实也没什么差了,而且总觉得过年的氛围更加浓了呢(哪有过年的氛围了!)……

马年到了(马浑身一抖)……某人倒霉的本命年也终于结束了,希望新年里大家一切都好吧。带马的吉祥话也收到了一大堆,但求马马虎虎就好。说到马,让我想到了年前最后一次单位例会某人拍的那个惊天动地的马屁,从肛门一直拍到食道,简直要把BOSS的隔夜饭给拍出来……马年都还没到就那么使劲儿,那过了年,BOSS的肛肠恐怕是不保了……


批萨VS春晚!超级主旋律的除夕!


干批萨!万岁!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Share

“批萨马上就到!”的2条评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