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ree Friends

欢乐树下的伙伴们

一部和名字大相径庭的动画(原来是Flash,现在也有电影版和TVS版),讲述一群欢乐树下天真无邪的小动物们你死我活的生活故事(汗……)。每一集都是戏剧开场悲剧结尾,场面十分血腥……想看可爱的小动物流脑浆流肚肠吗?就来看Happy Tree Friends吧!

Character


Cuddles

世上没有比这只可爱小兔子身上的皮毛更柔软的东西了,但是非常不幸,在每次他出场的段子里总能看到这些皮毛漫天飞舞的情景。


Giggles

害羞而友善的小花栗鼠,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友善的性格和乐观的态度,直让人想把它用手捏死。(汗……)


Handy

没有什么活儿能难倒这只残疾却乐于助人的海狸木匠,他的断肢证明了只要有正确的态度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


Lumpy

总是与众不同古怪的麋鹿,一个真诚待人却笨手笨脚的家伙。

Toothy

这只雀斑海狸的大门牙是他身上唯一比尾巴还大的东西,他总是死于做些自不量力的事情。


Nutty

一只患了紧张症的松鼠,以致左眼眼珠不停震颤。他经常会因为贪吃甜食而被糖粘住。


Petunia

一点儿也不臭的善良臭鼬,在这只可爱的小动物周围你大可不必捂着鼻子。(因为她的脖子上戴着松木香水除臭剂。)


Sniffles

爱吃蚂蚁的聪明的食蚁兽,奇怪的是,他的鼻子总是会遇到麻烦。


Splendid

是鸟吗?是飞机吗?不,这是一只鼯鼠!这位空中英雄总是时刻准备着俯冲营救他人,他有自己都无法估量的力量,但总是做的错事比好事多。


Flacky

有严重头皮屑的豪猪,每到有刺的情况下,它一定会躲得远远的。


The Mole

小心这只鼹鼠,他总能自己想方设法摆脱最危险的困境。而且,这只鼹鼠真的有一颗痣(英语中「鼹鼠」和「痣」是同一个单词。)


Disco Bear

这只时尚有趣的小熊有着宽容的胸怀,在他跳舞的时候常常会惹来麻烦。


Russell

右手有一只大铁钩的海獭海盗,每当他在甲板上的时候总会给自己惹一大堆麻烦。


Mime

如果说行动胜于言谈,那么这只沉默的小鹿可真是「聒噪」,他「聒噪」的行动会让任何人哑口无言。


Lifty

这对偷窃狂浣熊兄弟可是顺手牵羊的高手,他们甚至能够做到把你的心脏偷出来再卖还给你。


Shifty

这对偷窃狂浣熊兄弟可是顺手牵羊的高手,他们甚至能够做到把你的心脏偷出来再卖还给你。


Cro-Marmot

字面上说,这只古代旱獭应该是第一个「不会动的角色」,在远古时代就被封在了冰块里,现在他想方设法要出来遛遛。


Flippy

脾气恶劣的熊老兵,他会烧了你家而且不留活口。


Pop & Cub

天真可爱的熊父子。熊爸爸总是手忙脚乱地保护这只小家伙免得他惹麻烦,但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家长的职责里总是有一些事情是做不到的。

DVD


Happy Tree Friends Volume 1: First Blood


Happy Tree Friends Volume 2: Second Serving


Happy Tree Friends Volume 3: Third Strike


Happy Tree Friends Box Set(Volume 1 – Volume 3): Overkill


Happy Tree Friends Christmas Special: Winter Break


Happy Tree Friends TV Volume 01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appytreefriends.com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