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變

據說今年南方的冬天很冷,冷到每一隻大雁都飛過了赤道直至化成一尊尊冰晶琥珀墜落,冷到每一隻冬眠的動物瘋狂地拋撒著脂肪瞬間完成了從熊到鹿的轉變,冷到每一個人都掛著鼻涕遙望溫暖的北方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神往。於是,廣電中心大樓頃刻之間成為病院門診大樓也就不足為奇了。

繼葫蘆娃感冒之後,老子也華麗麗的燃燒了小宇宙大宇宙小杯咒大杯咒,體溫直攀38.5度C。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周二……六天都是早上37,晚上38.5,冷熱打擺子簡直讓人慾死欲仙。

吃了兩天葯,一點好轉沒有,第三天晚上果斷補了一顆強力退燒藥,躺床上捂汗……汗是出了一宿,早上體溫一測,36.5度……

……

……我一定是燒壞掉了……

要是以往,怎麼的也得痊癒了,可是沒想到當天中午一過繼續打擺子,體溫回到38.5度C……於是繼續退燒藥,繼續捂汗……次日午後繼續鬼打牆……

這是無意間SAVE之後又無意識反覆LOAD,還是掉入了時間蟲洞?難道這是一個循環往複萬劫不復的輪迴咩?我會遇到另一個高燒的自己,然後必須一個個殺光陸續出現的自己才會得救咩?不行,結果肯定是我被另一個自己殺死,當另一個自己明白過來,又被下一個自己殺死……(輪迴片看多了……)

還好,去醫院這件事情打破了輪迴,急診的隊伍被感冒病毒操控的喪屍圍城了,雖然只有我一個是抵抗了四天之後仍然清醒的,但是醫生還是免了我皮肉之苦,繼續灌藥……

終於在今天,我退燒了……

歲月是把殺豬刀,砍中一刀是一刀。記得去英國之前和回寧波的那兩次發燒,我壓根兒沒吃藥吧,一個晚上,一邊喝著熱開水,一邊流汗擦汗,早上洗完澡直接打球,神馬事情都沒有……果然是體格力好啊!

之後的發燒過程一次比一次漫長,前幾次是三天,這次是大姨媽,再下一次就是坐月子了……

……

……好恐怖啊啊啊!

最後,恭祝大樓里幾乎一半以上的病患和其他參與這次全城熱變的喪屍們早日找到自己的CHECKPOINT……沒事兒LOAD著玩兒!

P.S.發燒在家休息,偷看了好幾部電影,過幾天抽空推薦一下!

P.S.2.同樣發燒在家休息,偷看了好幾部小說(好忙亂的休息啊),過幾天也抽空推薦一下!

P.S.3.同樣發燒在家休息,偷買了一本名為《知日》的Mook雙月刊!很棒很有愛!

P.S.P.同樣發燒在家休息,偷偷繼續囤積《One Piece》。香港天下版已經收到40冊了,其中20至29冊是初版,標題居然是燙銀的……有人喜歡嗎?全新剛拆封,誰喜歡我以大陸引進版的價格出讓了(港版30元,大陸版9元)……我是完美主義者,要麼全部收初版,應該難度很大,那麼我寧願選擇收清一色非初版……

P.S.P.2.據說今天浙北很多城市包括杭州都下了很大的雪,所以說,溫州神馬的最討厭了!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