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和舊的

新的和舊的

結束了寧波的生活,去了一趟上海。在上海的兩天,只逛了書城。在書城,只逛了半個小時一百塊就沒了。(可是怎麼在寧波新華書店挑上一百塊的書就這麼難呢?)

緊接著在一天的顛簸之後,本猴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新家。

第一感覺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第二感覺就是我的房間好擠。其實這間房子兩室一廳八十坪也不算小,只不過我的房間放了從老家(說是老家,也不過才住了兩年)搬來的電腦桌(好大一隻,還連兩個移動式柜子)和一張破舊的老闆椅。剩下的空間所剩無幾,還放了一個大衣櫃和落到天花板的大大小小從老家搬過來的箱子(裡面都是一些沒有地方放的雜物),和一張立在牆邊的席夢思。

雖然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是不得不佩服自己,本猴適應能力太強了,半天不到就覺得滿屋都洋溢著「家的溫馨」的感覺,於是也就這麼安頓下來了。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了,為了能把席夢思擺下,就得把老闆椅拿走。這樣席夢思就像一塊玉板鑲嵌在了我的房間里,俯視來看就再沒有什麼裸露的地板了……

因為寬頻要到周三才可以開通,(送了一個攝像頭,嘿嘿!)所以前兩天實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度過的,至於做了些什麼,秘密!

現在的生活還是很規律的,晚上十一點睡覺,早上八點半的鬧鐘,基本上九點之前都能起來,吃個早飯(兩個包子一大灌豆漿),然後看電視,中飯之後小睡個一小時然後上網,晚飯之後看電視,然後上網,睡覺……

之後一定還有很多聚會的,只是我太懶了,懶得聯繫人家……所以就在家裡等咯!很無聊吧,哈哈!

總之呢,雖然搬到了新家,好像一切都還是舊的。習慣了去習慣,也習慣了習慣,所以一切新的就變成了舊的。希望未來的日子也能如此。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