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圍剿進行時

這幾天,基點西恩同學放出話來:寧玉碎,不瓦全,這盤屎,老子不吃了!眾多翻牆用戶紛紛為基點康姆鼓掌,並前去基點西恩同學老家「非法獻花」,但至於那些分不清基點西恩和基點康姆的同學,則紛紛站出來譴責基同學,並表示,只要擺渡同學在,基同學是走是留無所謂。有目擊者稱:擺渡同學聽聞此消息後,偷偷朝基點西恩同學那邊挪了一下,把基點西恩同學那份屎扒到自己面前繼續吃……

今年五月卅五日以來,網路圍剿逐步升級,眾多西方網站紛紛倒下。貴國某官方媒體八月發文,認為網路顛覆是不容小覷的安全威脅,西方正通過Twitter、Youtube和Facebook向貴國發起網路戰!結果,自然就是讓這幾家網站永遠翻身無望了。隨後功夫網觸手技能愈發強化,全身皆是G點。最近因為某些電影挑逗到了綠霸娘娘,IMDB也不幸中彈;更誇張的是老子架在國外的BLOG躺著都中彈了,不知道觸到了綠霸娘娘的哪根G點,害老子更新篇日誌還得翻牆。糞青韓同學說的好,中國互聯網必將變成世界上最大的區域網。於是,大家可以開開心心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用著山寨產品。過個幾百年,等到哪位領導準備開放了,結果發現地球就剩貴國人民了……人呢?應該早就移民到潘多拉了吧……HI不HI真的很HI……

貴國對西方勢力很恐懼,對對岸「同胞」也很恐懼。因為從中彈率來看,對岸的傷亡是最慘重的,幾乎所有的BLOG服務供應商、媒體評論和社群網站都被牆了,也就是說,牆內的同學們幾乎無法知道對岸小朋友們在做什麼,想什麼……為什麼呢?貴國這麼做也是有道理的,因為如果不牆的話,對岸民心的一片倒戈及無限憤恨的聲音會把牆內經過貴國幾十年洗腦的世界觀兩岸部分完全顛覆……估計沒幾個同學能不發瘋……

不過,有些事情,知道了,比不知道要好。所以,我們不辭辛勞地翻牆。

翻牆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沒邊兒和免費門政治立場太強,容易被叔叔叫去喝茶,所以人家說,搞綠霸娘娘還得戴TOR。雖然速度龜爬,但至少效力如同藍色小藥丸,且屹立不倒。於是沒事的時候,就戴TOR翻翻牆,看看牆外世界的美好,但也覺得很寂寞,想帶點土產翻回來分享一下,結果又被閹割了。看來,功夫牆比柏林牆可要堅固個幾萬倍,於是翻牆眾們孟姜女期盼中……

以下圖中的是陣亡烈士中的極小部分,當然其中有些還殘喘著,但最多只能做太監了,而且被下了毒藥,讓你倒下就倒下,讓你起來就起來,絕不事先打招呼;還有一些和大多數同學素昧平生就被幹掉了……獻上菊花……

對了,這篇日誌和圖片原則上應該被水產的……但如果你們看到了,那就說明綠霸娘娘內分泌紊亂了……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