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小姐沙揚娜拉

智齒小姐夏佑已經糾纏我已經好多年了,一副山無陵,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架勢抱著邊上那位磨蹭,猥褻程度堪比一隻發情的泰迪。雖然被發情的智齒小姐折磨到相鄰三顆牙齒都性功能障礙,但我還是始終狠不下心來徹底決裂甩掉她。上周四跟同事聊著聊著,突然就被預約了第二天的牙醫,還一邊不由自主地道謝。結果晚上在家搜索拔智齒差點尿崩,各種痛不欲生的既視感猛烈的撞擊著我的視網膜,耳邊似乎傳來了咣咣噹噹如同愚公移山一般的巨響,一想到第二天嘴巴如火山爆發般噴射著動脈血的樣子,就全身一陣陣的頭皮發麻,徹底失眠。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到了醫院像個走投無路的無頭蒼蠅到處亂撞,最後被拎到了放射區拍了全景牙片,先用套套把一根棒棒套起來,然後輕輕含住啊不,用門牙咬住,然後邊上兩片像衛星一樣的板就開始以腦袋為軸心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剛有點自以為是太陽的錯覺就拍完了。即將踏上刑場,想著尿完最後一泡吧,萬一尿在牙科椅呢!結果沒想到太緊張,丁丁收回內褲之後又尿出來7滴,連卡其色的長褲外面都滲出了一小灘,媽蛋這跟尿在牙科椅上有什麼不同啊!擦不掉尿漬,於是一邊往襠部潑更多的水,裝作是洗手時濺起的水花,一邊為自己的智商感動到落淚——尼瑪更像尿褲子了喂!

算了,硬著頭皮躺上了牙科椅。醫生一邊拿著鏡子和什麼工具打開了我的嘴巴掏來掏去,一邊問拔左邊還是右邊啊,老子脫口而出左邊,踏馬的剛說完就差點嚇尿了,雖然已經沒有尿了。糾正完之後,我才猛然驚覺這不會是在打麻藥吧!霎那間,前一天網路上各種麻藥最痛論嗖嗖嗖射進腦海,恐懼感如天崩地裂般襲來,但是我剛想啊啊啊呻吟,右下巴就已經不是我的了……完全沒有痛感竟讓我感覺到一陣失落這是怎麼回事!

打完麻藥之後就是開藥、付款。回來護士說先吃一顆止痛片。當我把止痛藥吃下去的時候,我恍然覺得自己已經到達暈厥邊緣了。沒錯,緊張星人已經完全佔有了我的肉體,除了能夠肯定右下巴不是我的也不是他的之外,其他部分我也已然喪失了主權。我用最後的意識向護士提出了我的最後一件請求——量血壓。160/90,脈搏130……護士被我的麒麟臂嚇得花容失色,然後一邊神情凝重的讓我別緊張,一邊辣手摧花的把我推倒在床上啊不,牙科椅上。喂!我高血壓啊!會爆炸!

我漸漸失去了意識,只記得護士在我胸口放了一塊布,我剛想睜開眼睛確認一下花色是否符合我審美的時候,醫生就開始肆無忌憚的把傢伙伸進我的嘴巴了。由於已經嚇暈,因此我試著用冥想的方式靈魂出竅。我看見了醫生先是割了一刀,然後就用類似鑽子的東西鑽了將近一分鐘,不省人事的我的本體感到了牙根偶爾傳來的一絲絲酥麻。我想當時我的口腔應該是一副水花和血液四濺的慘狀,幸好護士在邊上不停的吸,讓我不至於淹死在自己的口水之中。大約兩分鐘之後,醫生開始用一種在潛行遊戲中常見的扭斷敵人脖子的姿勢,左手固定住我的下巴,右手用類似撬棍的工具直接對智齒小姐進行了破膛處理。同時我的耳邊不時傳來骨頭斷裂的聲音,我無法分辨這究竟是自己的脖子斷裂的聲音還是智齒小姐的吶喊。突然,我的舌根被一塊類似碎骨的硬物彈中,這才讓我鬆了口氣——這應該就是智齒小姐的斷肢吧,既然如此,應該說明我的脖子並沒有斷裂。可是智齒小姐又怎會輕易的狗帶,這塊碎骨硬生生卡在了舌根深處,眼看著就要掉進喉嚨,嚇得我立馬清醒過來狂咽口水,想學小烏鴉喝水用水把石子浮上來(喂!弄反了吧你!)。最終要不是護士及時吸走了這塊碎骨,估計當天我能喝下一斤血加一塊碎骨。總之,在這一系列工序又進行一遍之後,智齒小姐就徹底離開了我,醫生將她深陷的雙腳埋進了牙床,縫了線,立了碑,獻了菊花施了肥……(並沒有!)

前後不到5分鐘,進門時行屍走肉的我意氣風發的走出了醫院。在鏡子前我張開嘴,看了看牙床和臉之間閃閃發亮的線,安然入睡。睡夢中,埋葬著智齒小姐的牙床開始發芽,長出了滿口的智齒,從口腔壁綿延一直長到了胃裡。

00:00/00:00
♬ Cut Your Teeth by Kyla La Grange from Cut Your Teeth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