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入坑


換了新手機,卻一直也沒有玩什麼手游,本來想入坑GungHo的パズル&ドラゴンズ(Puzzle & Dragon),但是由於手機Root的原因一直閃退,於是後來斷斷續續玩了一些,都沒怎麼上心。直到前段時間,基友推薦了サモンズボード(Summons Board)……擦,原來GungGo什麼時候偷偷摸摸發了新遊戲啊怎麼沒人告訴我!(誰偷偷摸摸了……而且都發了那麼久了……)

御三家首抽

サモンズボード和其他的手游沒有太大區別,刷人物育成戰鬥之類的,再時不時開幾個降臨本。看了一下畫面,口感良好,於是決定跳坑。來,先在御三家小火龍(ヒトカゲ)、妙蛙種子(フシギダネ)和傑尼龜(ゼニガメ)之間選一隻作為主角吧!(喂喂跑錯片場了!)

……好吧,本作的御三家是:


クレン>>>>>クレイソン>>>>>クレメイソン>>>>>獄炎獣クレメイソン

還是小火龍、妙蛙種子和傑尼龜的感覺嘛……= =

當然,因為遊戲主要有火、水、木、光、暗五個屬性,所以開盤之後還有光暗兩隻主角可以刷到(只不過掉率很低就對了):

簡單的教學之後,就是遊戲的首抽了。作為無課金玩家,首抽就是活命的唯一救命稻草,因此只要不是5★的,就不用遲疑立刻清除存檔重新刷,而且現在絕大多數5★都可以升6★,無課玩家必刷。

首抽推薦之聖獸系列:


朱雀>>>>>炎帝・朱雀


玄武>>>>>玄帝・玄武


青龍>>>>>蒼帝・青龍


白虎>>>>>白帝・白虎


麒麟>>>>>黃麟・麒麟

首抽推薦之靈使系列:


サラマンダー>>>>>火霊使サラマンダー


ウィンディーネ>>>>>水霊使ウィンディーネ


シルフ>>>>>風霊使シルフ


ウィルオーウィスプ>>>>>光霊使ウィスプ


シェイド>>>>>闇霊使シェイド

首抽推薦之創炎神系列:


ザラシュトラ>>>>>火炎のザラシュトラ


アナーヒター>>>>>清浄のアナーヒター


アムルタート>>>>>生命のアムルタート


ミスラ>>>>>司秤のミスラ


アジ・ダハーカ>>>>>蛇竜のアジ・ダハーカ

由於必選第一主角綜合症的驅使下,打算刷一隻推薦度最高的靈使系列,結果兩天時間裡刷出了五星中的所有聖獸和靈使,唯獨沒有火靈……結果在5月底新出創炎神系列之後第一刷就出了火創炎神……實在懶得再刷,就用火創開局了……

關卡還算是比較簡單,初期就是刷怪升級,堆肥的話一般試了幾種方法,下面這種是比較簡單有效的:用1★LV1的狗或哥布林去喂1★LV1的兔子得到1★LV5的兔子,然後用1★LV5的兔子去喂1★LV1的妖精得到1★LV8的妖精,這樣基本上就只花200塊堆到了10倍的經驗,如果後期刷出2★的狗或兔子或妖精,可以再用1★LV8的妖精去喂,這樣經驗會更多。不過現在有肉雞的活動,升級應該不難……

嗯,現在的陣容是隊長火創,隊員火主,火哥布林和火妖精,關卡攻略沒有什麼問題,接下來就在這裡不定時更新一下攻略過程吧……

6月3日更新

攢了很多光結晶不捨得用,想攢到50顆再來11連抽,導致現在除了火主和火創之外木有更好的棋子了,這兩天都在第二階段刷火騎,可是升了大概有10級也不掉……有人說騎士掉落率是0.9%……肛猴社你是想錢想瘋了吧,一個破騎士也逼得人要課金的節奏!還好今天石板數量兌換到了火石板妹,順利把箭頭坑爹的火妖精換掉……可惜之前想練純色隊所以把木石板妹和水石板妹都吃掉了TAT……貼吧里有工會在招人,於是插入了,把PVP等級升到了D級,居然現在才知道有BP FEVER的活動……以後每天就攢10張VS券等BP FEVER再刷好了……

6月6日更新

果然,純色火隊刷到水關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問題,卡關了,於是練了一隻木哥布林……嗯,現在也可以順便刷刷木騎士了……有人說光木隊也不錯,可是老子根本打不到光木屬的好棋子啊!奇美拉也刷了N久一次不掉……算了今天開始主要就刷光木屬的Boss吧……話說,今天開始是肛猴社的感謝祭,福利滿滿,包括5★肉雞出現率UP,還有最近兩個降臨本戦女神ウルス・ラグナ和水鯱デルピス的掉落率加倍……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吧,這兩個降臨本馬上就結束了,我的等級完全不夠啊……不過今天的PVP等級被我刷到了B+!=w=

6月7日更新

目前狀態是帳號主等級38級,隊長5★火創35級,隊員4★火主20級,4★火石板妹35級,3★木哥布林34級。

然後今天不小心打出了4★水鯱一隻,我完全沒有想過練水屬的啊,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逼著我升級它刷戦女神?可是沒刷肉雞升級好累啊,堆了半天肥,一口就沒了根本不夠吃,勉強升到20級去打了一次普通級的戦女神,不出意料團滅TAT……話說,目前的隊伍是火創而且今天推主線也遭遇瓶頸了,第三階段最後一關卡住了,看來非要刷肉雞不可了……

6月9日更新

今天肛猴社推出了和ケリ姫スイーツ的聯動,活動一大把,沒想到卻再次酷斃地卡關……糾結不下,就在貼吧問了一下到底應該抽掉現有的27顆光結晶還是應該攢到50顆11連抽。鑒於不少人都建議不要攢,於是牙一咬開了5連抽直播,結果……我最想要的火靈沙羅曼蛇被我刷出來了!附帶一隻火創!啦啦啦啦!謝謝沙羅曼蛇!謝謝肛猴社!現在陣容是隊長5★火靈40級,隊員5★火創44級,4★火主40級,3★火石板妹35級普通級的戦女神也能從容刷過了嗯哼!

7月20日更新

已棄坑!再!見!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