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五年元旦的死猴子你好

二〇一五年元旦的死猴子你好:

日子過得越來越平淡了,好奇心還能保持多久?

1、身體還好吧?游泳能堅持下來嗎?天氣好的話就走路去上班吧!

2、排骨精日聚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溫州分舵的那幾個怎麼樣?S.H.E呢?

3、今年去了哪些地方?西安能如願去嗎?

4、雜誌還有繼續嗎?入了哪些3DS遊戲?猶豫了很久的三公主最後還是沒有入手吧?

5、工作怎麼樣了?會有什麼變化嗎?不會還在苦苦撐著欄目吧……

6、這個城市有什麼變化嗎?多了哪些好去處?

7、某人如何了?跟我說說吧,我挺想知道的……

8、繼續老問題,如果時間可以倒回到現在,你會在這一年改變什麼?別考慮蝴蝶效應……

其實很期待明年,但是心中又有一絲的忐忑,這是我第一次對未來產生恐懼……總之,希望一切都好!

某猴
二〇一四年元旦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附回信:(來信在此

二〇一三年元旦的死猴子你好:

這兩天天氣很好,只是PM2.5爆表,能躲在辦公室不出來就不出來吧……話說,今天元旦居然不!放!假!

1、今年的體檢報告剛出來……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的樣子……游泳的話總算是找到組織了,和韓老師和品同學每周一次吧……如果她們沒來大姨媽的話……夏天的時候也盡量走路上下班了,可是冬天嘛……你知道的,PM2.5什麼的……

2、今年的排骨精日來的老人算是多的了,只是很遺憾朱朱、空空、鴨鴨和小豬沒到……不過後來空空結婚那次倒是見到了空空和朱朱……至於S.H.E嘛,前不久剛剛和仔去台州看了小宇宙,然後在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快11點的時候,收到了小宇宙平安產子的消息。至此S.H.E二代目都堂堂登場了!

3、一年復一年……是的……沒去成……我也不打算今年去了……= =

4、Fami通買了幾個月就停下來了……太費錢了,看過就算……能堅持下來的變成了GetNavi和Digimono Station,果然還是數碼控啊……大碟的話基本沒有入手,省點錢吧……

5、換了,本來一直想換索尼的,最後入了au的Infobar A02,剛開始覺得尺寸好大把持不住,不過現在早就習慣了……再看原來的手機感覺就是BP機……

6、呃……忘記報名了操!

7、唉……別提了……一切總是不那麼如人意的……這件事情也引發了一個大事件……長達一個月吃不下睡不著的……不過現在總算好一些了。可是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做好心理建設吧……

8、即使發生了上一條,我沒什麼可後悔的。畢竟這是我做出的選擇。

嗯,好了,你要好好的,一切都會回來的。明年再見!

某猴
二〇一四年元旦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2 thoughts to “二〇一五年元旦的死猴子你好”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