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肉丸大戰蚊子悶鍋陣

因為沒有人接手,而老大剛好在朋友圈裡得瑟他的新農莊,於是第11個排骨精日就再一次來到了溫州,沒錯,「歸功」於我。

半個月前去老大位於平陽鬧村的農莊采了點,拍了幾張照騙,成功勾引了二十人報名,但結果沒想到溫州分舵的小排骨們竟然齊齊放鴿子,只剩大便一人參加。不過,好在農莊畢竟是老大的地盤,加上車輛剛好足夠,籌備工作也就拖拖拉拉地在周末之前搞定了。

第一天的安排都還算不錯,一群人在中午到達民宿,大家隨便吃了點麵條就開始參觀農場,爬爬山,逛逛溪。晚上在各位大廚的折騰下,一頓山珍海味大薈萃的豐盛晚宴擺上了餐桌,一陣風捲殘雲之後,大家發現……老大的民宿蚊子成群還沒有冷氣!老大笑著說,要毛線冷氣,晚上冷到你們一個個蓋棉被!那時候哪還有蚊子!

於是,大家在地上打了地鋪,十二個人共享一架旋轉風扇就這麼睡了下來……由於床墊有限,我帶了睡袋……結果……根本熱得睡不著!攝氏25度的山裡悶熱不堪,剛洗完的身體一碰到睡袋就汗流如注,實在沒辦法只好跑到樓下吹風,結果發現都半夜兩點了,外面都絲毫沒有一點降溫的意思,欲雨又止的空氣黏膩不堪,每一口呼吸都能感覺到濕熱的水氣。沒辦法,熬到四點多躺進了自己的車裡,窩著身子開了一點窗縫好歹是睡著了……

凌晨六點不到,就被一陣嗡嗡聲吵醒,發現車子里聚集了十幾隻蚊子將我叮了個爽,等打完蚊子天也亮了睡也睡不著了……於是只能拖著疲憊的身體帶著大家爬了個南雁盪山,吃了頓懷溪番鴨,送到了車站,回到了家,中間還不留神闖了個紅燈……

一天之後,我發了個燒……39度……差點哭出聲來!明年!我一定要擺脫窮逼的人設過一個奢華的排骨精日!


老大的民宿,裝修得還不錯,古色古香的。


老大農場里摘的辣椒,一大片一大片的……


螃蟹、蝦蛄、花蛤、秋葵、玉米,都是排骨們自己動手烹飪的,非常可口!


大合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選了這麼個鬼地方……


另一張竹林深處的大合照!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