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節不收禮……

一個漫長而短暫的假期終於結束了,新學期的學習生涯又開始了。

趁著還在假期的尾巴,昨天本猴和同學去了萊斯特著名的中國餐館館「紅燈籠」搓了一頓,那裡的川菜和東北菜特別正宗,我們點了夫妻肺片,回鍋肉,紅燒牛腩,一統天下,紅燒帶魚,蒜蓉芥蘭,本猴吃了五碗飯,因為夫妻肺片真的是太好吃啦,回鍋肉真的是太太好吃啦,紅燒牛腩真的是太太太好吃啦!本猴差點感動得哭了……

今天下午是排球俱樂部本學期的第一次活動,本猴拿到了今年第一件禮物(其實是要錢的),那就是我們的隊服,正面綉了萊斯特大學排球隊的字樣和號碼,背後是本猴的英文名字。本猴選的是什麼號碼呢?排骨精的同學一定猜到了,就是五號啦,這個伴了本猴兩年的號碼將繼續為本猴效勞!於是本猴立馬穿上這件藍白相間的隊服就不脫了,不錯不錯,本猴非常滿意哈哈!

晚上呢在廚房又碰到了久違的Yui和Yvonne,因為她們前段時間都忙著考試,今天Yvonne剛考完試,Yui則是悶壞了出來透透氣,於是便聊了起來。然後,Yvonne送了本猴一隻掛著老鼠的紅手繩,Yui送了本猴日本米果和她去比利時帶回來的巧克力和棒棒糖。謝謝你們啦!那紅手繩是本猴收到的第一個本命年禮物哈!謝謝,謝謝!

好,最後秀一下本猴今天的收穫!


本猴的隊服,上面擺著小老鼠手繩,日本米果和比利時的棒棒糖和巧克力。


放大版的小老鼠手繩,日本米果和比利時的棒棒糖和巧克力。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