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九年元旦的死猴子你好

例行公事,本来打算以后就不写了,不过看了一下,也算是自己对生活的一个小小的总结,还是应该保持下去。嘛,开始回答吧。

1、身体还好吧,脊椎的问题有所改善吗?健身应该还有继续吧?游泳能不能重新坚持呢?晚上12点前睡觉能实现吗?

2、今年的排骨精日在哪里办了?S.H.E.还能不能聚得起来了?

3、三月份去北海道做了那么详细的攻略,应该还顺利吧?下半年有没有如愿再抽空去一趟日本呢?

4、Steam应该已经戒得差不多了,我估计一年买个10个游戏差不多了吧?

5、年终奖还满意吗?奖金还发得出来吗?钱是不是更加不够用了?

6、关于其他的问题,有什么想说的吗?

7、最后一个老问题,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到现在,你会在这一年改变什么?别考虑蝴蝶效应……

现在,就是希望生活里能够有点改变,有点腻,希望接下来这一年能有些新鲜感吧。祝你开心!

某猴
二〇一八年一月一日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附回信:(来信在此

二〇一七年元旦的死猴子你好:

1、健身倒是勉强继续了,但是游泳嘛……没有人陪着果然就懈怠了,暑假之后就断了……除了颈椎和腰椎,胸椎也开始不行了,年底开始一直疼,是应该坚持游泳的……

2、是回到温州了,只不过温州的小排骨只有便便一人参与了,今年的聚会还行吧,虽然参加了一次初中同学会,跟当时特别好的死党拥抱了很久,但结果第二天醒来就他妈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了……今年只有去了一次宁波,跟仔和小米碰了下,跟仔去了罗蒙环球城,宇宙感觉好久没出现了……

3、三月的日本北九州行第一次见到了熊社长,好开心,然后一路基本上玩得也算开心。十月份又去了山阴山阳地方,心满意足。然后之后还去了一趟青岛,和画画群里的大家碰了一面,吃到了特别美味的梭子蟹!

4、Steam大概买了40多个游戏吧,但是玩过的没有超过10个……我决定要戒了……

5、工作就别提了,岗位换了两次,最后还是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无聊,没劲,还没钱!真是操蛋。

6、其他问题还真是心如止水,年底又有好几次梦见某人,嗯……不算噩梦吧,至少当下还是很开心的。总之已经又开始习惯一个人了,虽然有的时候也会觉得寂寞,但是遇到一些人打来的电话,还是会装作没听见,然后继续一个人呆着。有的时候也会回忆,也会笑出声来,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一个人不也过来了这么多年吗。

7、改变什么呢?也许是锻炼的时候不要尝试太重的重量,因为可能会对脊椎影响更大吧。

最近的心情一般,会做一些事情充实自己,很希望能够给你一些建议改变这种状态,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吧,先得过且过这一年也不是坏事。

某猴
二〇一八年元旦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