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魂和赘肉

一直有人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我回答他说:「我觉得我快死了。」(哈哈)对方:「(汗)……」

其实我可没有夸张……说是回温州实习两个星期,可实际上我只实习了三天,单位里没有我需要做的事情也没有我需要学的东西更没有电脑,也就坐着看杂志,那还不如回家上上网哈!

没想到,结果出现了十分恐怖的事情,让我觉得我快死了……

(以下内容极度恐怖,请勿在夜深人静时观看,心脏病患者和孕妇禁看!)

第一个故事

鬼魂

话说我这一个多礼拜的状态就是「鬼魂附身」……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已经好多天没有见到过一个活人了……(汗……冷战……)以前做梦梦到伤心的事情会号啕大哭,今天居然因为梦到了活人就激动(感动)得哭了……

老妈从我回来那天起就开始出差,要到五一才回来……而老爸早出晚归,中午吃个饭而已,而且三天两头出差……今天又出差了,周日才回来……Sabishi ne……

这十几天的晚饭都是叫外卖的,(红烧牛肉饭和番茄牛肉饭真好吃!)因为都没有和活人接触,所以看见送外卖来的MM特别亲切……可惜每次把钱给她就离开了……被这个「家里蹲」吓跑了?还是……我真的是鬼魂?人鬼情未了果然是不现实的啊……(喂喂,你会不会想太多……)

第二个故事

赘肉

突然惊讶地发现!我有赘肉鸟!就在腰的两侧,轻轻一捏就两个Lovely Handle……我的妈啊……我怎么可以长赘肉啊!难道非要逼我承认我是「宅」么(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兹事体大,我对赘肉展开了深入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这的确是赘肉!(汗……)

不过嘛,我觉得这几天长赘肉是十分「理智与情感」的,首先,每天就在电脑桌前度过16个小时(除去中午坐电梯下楼吃饭大小便一共半小时),包括晚餐也是在这里度过的……这简直就是在养赘肉啊养赘肉!(我仿佛看到腰上那两坨赘肉正在摸着滚圆大肚皮嬉戏打闹,并对我窃笑……)

有人向我建议,爬楼梯吧……「爬你妹!」我家17楼,看到就头晕了还哪有心情爬啊,再说这高层的楼梯你又不是不知道,要有多阴暗潮湿就有多阴暗潮湿,肯定遍地老鼠蟑螂加蘑菇蕨菜什么的,鬼才爬呢……(你不是说自己是鬼魂么?)

附赠:第三个故事

屁股

这个星期开始左半边屁股疼了……坐几分钟就酸疼得不行……只好把力全部用在右半边(难为你了,右屁股……乖!等把你坐疼了估计左屁股就好了……)

不过想想每过8小时就要和椅子亲密接触16个小时,屁股怎么受得了?(何况是那么嫩的……)可是没办法啊……

昨天和小黄鱼讨论会不会是长了痔疮……它说不是屁股不干净了才会长痔疮吗?我说屁股不干净的话是长蛆!

……

这三个故事恐怖吧……

……

不过呢,修行马上就要结束了(什么修行啊……你以为你是莱昂纳多么),做着鬼魂养着赘肉的生活还有最后三天!嗯(握拳)!「加油!小猴子!」

嗯!我会赶走鬼魂消灭赘肉的!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哇呀呀呀!

Fin.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