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节不收礼……

一个漫长而短暂的假期终于结束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涯又开始了。

趁着还在假期的尾巴,昨天本猴和同学去了莱斯特著名的中国餐馆馆“红灯笼”搓了一顿,那里的川菜和东北菜特别正宗,我们点了夫妻肺片,回锅肉,红烧牛腩,一统天下,红烧带鱼,蒜蓉芥兰,本猴吃了五碗饭,因为夫妻肺片真的是太好吃啦,回锅肉真的是太太好吃啦,红烧牛腩真的是太太太好吃啦!本猴差点感动得哭了……

今天下午是排球俱乐部本学期的第一次活动,本猴拿到了今年第一件礼物(其实是要钱的),那就是我们的队服,正面绣了莱斯特大学排球队的字样和号码,背后是本猴的英文名字。本猴选的是什么号码呢?排骨精的同学一定猜到了,就是五号啦,这个伴了本猴两年的号码将继续为本猴效劳!于是本猴立马穿上这件蓝白相间的队服就不脱了,不错不错,本猴非常满意哈哈!

晚上呢在厨房又碰到了久违的Yui和Yvonne,因为她们前段时间都忙着考试,今天Yvonne刚考完试,Yui则是闷坏了出来透透气,于是便聊了起来。然后,Yvonne送了本猴一只挂着老鼠的红手绳,Yui送了本猴日本米果和她去比利时带回来的巧克力和棒棒糖。谢谢你们啦!那红手绳是本猴收到的第一个本命年礼物哈!谢谢,谢谢!

好,最后秀一下本猴今天的收获!


本猴的队服,上面摆着小老鼠手绳,日本米果和比利时的棒棒糖和巧克力。


放大版的小老鼠手绳,日本米果和比利时的棒棒糖和巧克力。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