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饭的电影字幕

喷饭的电影字幕

1、Before the time begin, there was a cube.(在我们的种族甚至星球还没出现之前,有过一种叫做“能量块”的物质。)

字幕:古巴在我们的种族甚至星球还没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估计没有看过变形金刚……)

2、Come on, David. I’ve watched “Will & Grace”. I have gaydar!(大卫,我不是没看过“威尔与格蕾丝”,我对同志有敏锐的嗅觉!)

字幕:大卫,我看过“决心与仁慈”,我有同志倾向。(知识面太闭塞……)

3、—Are you kidding? (你在开玩笑吧?)
—No, I’m serious! (不,我是说真的!)

字幕:—你是基丁吗?
—不,我是赛瑞斯!(经典了……)

4、Who are you?(你是谁?)

字幕:你是世界卫生组织?(想太多……)

5、Lord of the Ring the Return of the King(指环王之国王归来)

字幕:指环王之皇上回宫(还珠格格看多了……)

6、The hill has eyes 2(隔山有眼2)

字幕:希尔有两个眼圈(为什么是眼圈……)

7、Three, two, one, zero, launch!(三,二,一,零,发射!)

字幕:三,二,一,零,午饭!(估计是饿了……)

8、—Hold on!(坚持住!)
—No, I can’t make it.(不,我不行了……)

字幕:—别挂,拿住电话!
—不,我拿不住。(又是一个经典……)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三明治汉堡批萨轰炸机

三明治汉堡批萨轰炸机

据说一个中国男生来了UK一个月以后重了10公斤……

就在本猴咬下一口Subway的牛肉潜艇三明治的时候,听到了这个消息……可是那醇厚的芝士香味马上散发到口条上的每一个味蕾……于是本猴做出了如下评价——“好好吃啊啊啊啊!”

……

上午八点半准时自然醒,准备了一下就和Ray一起逛校园,校园其实不大,一条主干道大约十分钟就可以走完,两边各是几幢不同的教学楼。今天是周六,所以学校里异常的安静,几乎看不到一个人,几只可爱的小松鼠倒是不时地叼着松果和我们碰面,“Hi,小松鼠!Little squirrel!”“……”,靠!英国的松鼠真没礼貌……

今天还是很冷,风又大,但是好在偶尔可以看见太阳公公的脸,于是我们找了一张草坪中间的椅子坐下聊天晒太阳,不一会儿就烧焦了……真是鬼天气,晒不到太阳的地方就冷得要死,晒到太阳的地方呢就热得要命,不过到底是要死好呢还是要命好呢?本猴还是选择要命吧……

中午稍作休息就和Dee和Ama一起去了距离宿舍20分钟步程的City Centre。中国,人很多是吗?你如果到了这里,你就不这么认为了。City Centre的街道很窄,是单行道,两边的人行道都是密密麻麻的人。Open Marcket和室内超市更是水泄不通,来了这里,你会觉得上海的城隍庙也不过如此……也许1-5镑的东西对于当地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吧,所以每到周末,都会有很多人蜂拥到这里来“淘宝”。

这里的Argos是一家很有意思的超市。因为店面问题,这是一家看不见实体商品的超市,所有的东西都印在一大本厚厚的“黄页”里。一进超市就可以看到人们站满了两边的填单处,查看自己想买的东西,然后记下编号。之后拿着编号去后面的收银台排队付账。几分钟以后,你就可以在指定的取货处拿到你要买的东西了。很新奇吧!

City Centre还有很多快餐连锁店,比较有名的就是Burger King和Subway了,他们在中国都有连锁点,分别叫做汉堡王和赛百味。本猴向来对这种垃圾食品完全没有抵抗力,于是屈服于自己的肚子,选择了Subway。

当整根6寸潜艇三明治下肚以后,本猴才反应过来……

那本猴会不会也在一个月内增重10斤啊……太可怕了!可是,都已经下肚了,怎么办……走路减肥吧……“有东西吗?给我拎!给我拎!”于是本猴拎了大包小包,呼哧呼哧气喘吁吁地走回了宿舍。

晚饭吃什么呢……对了!昨天还吃剩了半个批萨,今天把它扫荡完!挖哈哈哈哈!

(远方传来肥肉的声音:“哦~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快乐哟哟哟哟哟……”)


右数第二幢就是本猴的寝室,透过一楼那个窗户就可以看到本猴在上网了嘿嘿!


学校附近虽然人很少,但是交通指示系统十分健全


英国城市的每一角绿化都很好,放眼全是绿树,空气很好


在学校“行政楼”前的花痴猴……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疲惫和涨肚子

疲惫和涨肚子

各位!十分不好意思,昨天因为没有网线,所以没能及时上网和大家报平安,今天补上哈!这两天的详情,请看本猴以下的流水帐……

昨天(26日)早上6点30分就起了床,因为要赶7点半的大巴,所以饭也没有吃……到了机场一头雾水,好不容易知道了要干什么,时间也刚刚好到了……

出国的顺序是先换登机牌,托运行李,然后就是出关,至此就和猴爸猴妈分别了,之后就是边防检查,安监然后候机……来到候机大厅的时候离登机还有1个半小时,只好干等,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我想本猴如果这个时候量血压的话,上压一定超过160……

登了机才发现……国际航班的飞机真的是很大,本猴坐的维珍航班是空中客车,大致分为商务舱,特级经济舱和普通经济舱,本猴所在的普通经济舱被两个通道划分为三部分,左侧和右侧窗口分别是两人座,中间则是四人座(登记的时候发现机翼的涡旋喷气装置是劳斯莱斯的哈哈)。

飞机上的空姐很漂亮,有中国的也有英国的,服务态度很好,东西也都很好吃(中午先是小点心,然后是午饭,本猴选了牛肉饭,配有一个超好吃的芝士蛋糕;下午是棒冰,然后是一个鸡肉三明治;晚上是海鲜饭,然后是糖果)。

至于窗外的景色嘛……其实本猴也是第五次坐飞机了,窗外的景色也都见惯了,无非就是田字形的土地之后就是云海嘛……所以,在飞机上的十几个小时都在干什么呢?

还好飞机上有娱乐系统,就是座位的靠背后面都有一个显示器,每个人都有一个遥控器可以选择看电影、电视,听音乐或者是玩游戏。本猴呢,就在飞机上看了大卫芬奇的Zodiac(一点都不好看),半部憨豆先生的假期,还有十集的辛普森一家(没有字幕的哦)。

快降落的时候,外面的景色开始变了,云海变得很厚很有立体感,不像中国上空平平的一片,而是一个个小小的凸起连成了一片,飞机往下穿过云层的时候,隐约可以看到一片绿色的土地。

这是整个旅途最让本猴兴奋的时刻!本猴就靠在窗口看了将近一个小时,直到着陆……英国是绿色的,虽然城市也很密集,但是鲜有高层建筑,都是拥有草坪的平房,加上这里的畜牧业比较发达,因此绿色始终是主色调(中国是黄色)。

到了伦敦就很顺利地和接机的人碰到了,那时候还和丽霞老爷打了个电话报了平安哈。伦敦的温度之后13度,风很大,当时的感觉是“好凉爽”……

车子在高速上行驶,四车道,路修得特别平,速度很轻松就能上到140。当时正值夕阳西下,路两边开阔的草地上面就是一道道拉得很长的“带鱼云”和一个滚圆的红色太阳(不像中国的高速两边都是民房,英国的高速两边都是无边的草地或麦田,偶尔有奶牛,但是没有见到房子和人)……

太阳下山以后温度就是个位数了,本猴真的没有料到会有那么冷,晚上出来的当地人都是高领加羽绒衣了。折腾到九点才住进了寝室,还挺烂的……可是最让本猴郁闷的是没有被子……暖气又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能用(今天发现只有我们这一幢不能用,唉)……想上网求助发现这里没有无线网络覆盖(今天才知道要自带网线)……于是,本猴昨天就是在衣服堆里凑活着睡的……

今天(27日),才开始真正的熟悉环境。早上跑去宿舍管理员让人过来清理了垃圾,并叫人修了一下有问题的家居,去了一趟附近最大的超市Morrison’s买了中饭和被子,下午和同学取得了联系,去学校交了学费注了册,又去购买了一些东西和网线,花了大约30镑吧……

晚饭也是在同学寝室吃的,哦,忘了说了,这里的寝室是十个人一套,分三层,每一层除了门这一面还有三个面,一层左右两面各有两个寝室,另一面面是盥洗室,厕所和紧急出口;二层左面是两个寝室,右面是厨房(里面有四个冰箱,两个分别带有四个灶台和两个烤箱的烹调设施和两个洗碗池,N多的柜子厨子,餐厅有一张长条的桌子和六张椅子)。另一面是洗衣室(很大);三层是左右两面各有两个寝室,另一面是盥洗室,浴室和厕所。除了自己的寝室,其他设施都是共用的,所有房间都有暖气,而且整个宿舍的所有水电都是免费的(哈哈哈)。

因为中国人太多,基本上每一幢都有将近一半是中国人……我这幢算我就有五个中国人,此外还有一个日本女生和一个韩国男生和两个黑人(不过后面三个好像就快搬走了),其他寝室都还空着……

晚上在同学那边是四个温州人自己烧,我又做了一次炒土豆丝,可是英国这边的火好慢,就像蚊香,盐又不咸,锅又不过油(不粘锅),结果最后出来的土豆丝软倒是很软,可是干干的而且很淡,吃起来居然还有点炸薯条的味道……真是服了自己了,太失败了,丢脸……下次吧,下次一定能做得很好!

回到寝室肚子好涨,可能很久没吃饱了突然撑了太多……而且因为倒时差,没有睡午觉,所以有点疲惫,还好能上网了,勉强打起精神逛了下空间哈哈!

好了,流水帐至此,该洗洗睡了……请各位放心的是,这边的生活很好,除了有点冷,完全没有不适应的问题,空间的话本猴也会经常更新的。

一个人的寝室,思念你们!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内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内2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


Freemen’s Common(就是本猴所在的宿舍楼)


本猴的寝室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1 2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