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新的新的新的年

嗯,新的一年到了,乙未羊年。新年新气象,怎么能不换一身新的行头?虽然没钱买新衣服,但是一些生活必备品总还是不可少的吧!至于是哪些生活必备品呢,这篇日志就来个看图说话吧!

是的,由于有一次在路上一个不留神,我的Infobar A02啪叽一下掉到了水泥地上,可耻的碎裂了……于是只能入了新机机,HTC Desire Eye。话说,从第一只智能机HTC Legend开始,就没有换过别家,Infobar A02也是HTC代工的,不过能够躲过HTC后头丑的那几年还算是十分难得的。其实选择Desire Eye并不是因为它丧心病狂的1300万前置摄像头,而是外形实在不错,洁白如我的主色调加上那一圈红边简直完美阐释了「闷骚」二字。虽然5.2寸的1080P屏幕对我来说还是太大无法一手掌握,但最后还是咬了咬牙入了手。

有的时候,购买生活必备品也是需要一些动力的,比如薇公主PSV。而所说的动力,就是偶像L大的联机权。让人难过的是,虽然Dragon’s Crown很好玩,但是网络太不给力,到现在大家都腻的差不多了才联过四五次,而且其中还有几次根本连一局都维持不住……说好的国内服务器呢!说好的国行呢!摔!……骗你的,我才不舍得摔呢!我还要玩勇者别嚣张呢!(出息!)

这……不是飞机杯!这是Thermos和Bruno联合推出的……保温飞机杯(飞机杯你个头啊!)……当时去日本的时候同事想要让我帮带,结果找了好几家店都没找到,回来之后因为对这杯子的外观耿耿于怀啊不依依不舍啊不念念不忘,于是偷偷和别人网购了一只……知道H代表什么吗?对啦!答案就是Ecchi!(滚!)

这一只Lamy钢笔是喵老师的新年礼物还是圣诞礼物还是生日礼物来着的?总之呢,谢谢喵老师送给了我这个生活必备品!虽然我不写字,但是毕竟大家都说我的字还不错,而且又有了这么一支貌似很厉害样子的钢笔,以后还有什么理由不每年写个一两个字洒向人家全是爱呢?另外,翻了一下发现家里还有好多本子啊笔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刚刚中学二年级呢(你是挺中二的)……

仔细想了一下,尼玛上面到底哪个是生活必备品啊你倒是给我说说!剁手!快!剁!手!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