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二〇〇六年万圣节套餐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 / – / 德州电锯杀人狂:从头开始
October 04, 2006
Directed by Jonathan Liebesman
Newline

应该挺血腥的吧……


The Grudge 2
咒怨2 / – / 鬼谜藏
October 13, 2006
Directed by Takashi Shimizu
Sony Pictures

第一部的票房在去年万圣节一路飘红……第二部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Saw 3
电锯惊魂3 / 恐惧斗室3:死神在齿 / 夺魂锯3
October 27, 2006
Directed by Darren Lynn Bousman
Lions Gate

由于第一集的成功,虽然第二部粗制滥造结果还是在去年的万圣节骗了大笔票房收入,这次的预告片看起来更加血腥哦……

P.S.还有一部N年前的系列I Know What Did You Do Last Summer(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和I Still Know What Did You Do Last Summer(我仍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的续作I Always Know What Did You Do Last Summer(我一直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也会推出,不过不会在电影院公映,而是在10月27日直接出售DVD和录像带。并且华纳公司正在为第四部征名(汗)。

P.S.2.按照以往经验,一些欧洲独立影片和一些B级片也值得关注哦。

P.S.P.另外以上各片网上均有预告片,自己Google一下咯!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