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席的逆袭

6月20日晚,月不黑风不高,本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夜。老子一边看着《恶搞研习社》,一边在床上自HI,结果睡意一波一波袭来,于是翻了个身准备睡觉。谁料这身翻得叫贼嘎一个结棍,结棍到席子缝隙的竹刺硬生生刺破了大腿并斜插进了大腿皮下,然后啪一声断在了里面……这你妹的比皮试疼多了啊!……无声尖叫中……

拿灯照了照,只见创口开始慢慢渗出血丝,而边上皮下则一道明显的突起,用手轻抚分明还能摸出一根淫荡的突起物……这货是安家了吗!于是咬着牙想把竹刺从入口挤出去,挤了半天,挤到老子疼得头一阵一阵发晕连后背都麻了个痹的了,可除了挤出一摊摊血之外,不仅啥都没挤出来,还把皮下的竹刺给挤歪了……汗涔涔啊,再继续咬牙把它挤挤正……

这时,老妈拿出一根闪着银光的绣花针淡淡地说了句:把肉挑开吧……

……

老子当即决定带着竹片过一生了。涂点碘酒,贴上邦迪,一边试着用意念把它排出去,一边忍着淡淡的疼痛准备睡觉……

……

第二天,还是去姐夫那做了处理。在1/5管麻药的作用下,伤口开始冬眠。于是姐夫开始用小手术刀切西瓜,一边切一边用纱布擦一边在肉里挖……挖了半天,终于把那根该死的血淋淋的竹刺挖出来了,足足有两厘米吧……卡呜!这货怎么插进去这么深的啊!老子难道反射弧滞后了咩!

好吧,因为是微创手术所以伤口不用缝,不过因为靠近关节处,其实最好应该休息两天少走路。然后我从医院出来屁颠颠跑给领导打了个电话,说反正我上班就是开开车、坐坐电梯和剪剪录音什么的,不用怎么走路的,明天就上班吧。领导说,好!

……老子是有多贱啊!果然这玩意儿插进来就是为了带着智商私奔去的!

番外篇:预兆

其实就在前一天的那一个晚上,老子的左半边屁股还被一根头发插了进去……开始就觉得屁股的这个位置上怎么可能会有根毛,还感觉被人用力拽着疼,估计是抽筋了……被扯了好几下疼得受不了才发现屁股上有半根头发露在外面……我擦!我的肉是有多嫩啊!好在这头发硬度和细度堪比针灸,我啊啊啊用力一拔,不见血……

敢情那是竹席向我发出的战帖啊!


好大的创可贴……

WeChatSina WeiboTwitterFaceboo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